ID489864321

18003383735燃气调压柜,天然气减压撬,加臭机,锅炉燃气调压箱 ,锅炉燃气调压柜,燃气锅炉调压箱,燃气锅炉调压柜,锅炉调压柜,改装锅炉调压,燃气调压箱

RX1400/0.4C-M燃气调压柜润丰不断供维修方案

RX1400/0.4C-M燃气调压柜润丰不断供维修方案

润丰技术解决调压器故障不断供的方法

燃气调压站一般设计为两路规格相同的调压设备组,其工艺流程如图1。

(1) 在调压器前加装切断型安全装置——快速安全切断阀。一旦调压器出现故障,导致出口压力提高,能迅速有效地切断气源,停止供气。避免安全装置因长时间放散,使站场周围形成危险区域,从而防止事故发生,减少能源浪费。

(2) 采取双路联合运行方式。即将调压站内两路调压装置均投入运行,第一路调压装置运行,承担主要供气任务,同时第二路调压装置处于备用状态。当第一路调压装置出现故障停气时,第二路即可自行启动供气,完成调压系统的自动切换,从而保证用户不间断地安全供用气。

工艺流程

按双路联合运行方式,调压站运行时,第一路调压装置处于工作状态(p2=2500Pa),此时第二路调压装置则处于备用关闭状态,当第一路调压装置出现干扰(压力超高或下降)时,快速安全切断阀启动切断气源,这样用户在继续用气时压力就要下降,当压力下降至第二路调压装置出口压力设定值时(P2=2200Pa),第二路调压装置自行启动。承担起继续供气的任务、为保证一路压力波动时不造成第二路关闭切断。使两路供气相互作用,互为补充,需要对其运行技术参数做调整、两路装置调压器和快速安全切断阀的技术参数确定如表1.

 

通过以上技术措施,一是可满足在用气高峰时,需用量大于单路调压器供气量时,实现双路自动供气,提高供气量,满足用气需要;二是可解决一路调压器出现故障,停止供气时,另一路自行启动供气,保证供气的连续性,达到安全稳定供气,杜绝事故发生,提高供气可靠性的目的。

 

我厂可提供燃气调压方案,燃气调压柜,燃气调压箱,落地式调压柜,沼气减压阀,燃气壁挂炉专用调压柜,过滤器,加臭机,窑炉调压设备,炉窑燃气减压阀,燃气调压阀组、锅炉用燃气调压箱,小流量燃气调压装置、燃气小区入户调压设备,LNG调压撬,家用燃气热水器减压阀,家用燃气灶减压阀。

RX1400/0.4C-M燃气调压柜润丰不断供维修方案

评论

© ID4898643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