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864321

18003383735燃气调压柜,天然气减压撬,加臭机,锅炉燃气调压箱 ,锅炉燃气调压柜,燃气锅炉调压箱,燃气锅炉调压柜,锅炉调压柜,改装锅炉调压,燃气调压箱

RX400/0.4C-M双路燃气调压柜自选路特征润丰制造

RX400/0.4C-M双路燃气调压柜自选路特征润丰制造

当调压器处于关闭状态时,套环背面的控制压力与入口压力相等,迫使套环紧贴在入口栅栏上,关闭气体的流通途径;当下游用气时,由指挥器控制的控制压力降低,入口压力大于控制压力,于是撑开套环形成流通途径,向下游供气。控制压力的大小由指挥器感应下游的用气状况自动进行控制,以保证下游压力稳定在我们的设定值要求之内,但无论控制压力如何变化,在调压器运行时,它都是小于入口压力的。

利用这一特点,我们可以在紧急切断阀的感应管上加装一个自动选指挥器(StreamSelectPilot),这种指挥器的特点是双层皮膜,感应下游压力的气流从两层皮膜中间的流孔流过,上下两个皮膜室相互独立,并且分别跟调压阀的高压侧(入口压力)和低压侧(控制压力,即套环背面的压力)相接,由它们之间的压差来控制自动选路指挥器流孔的开和关。选路指挥器的出口接紧急切断感应口,入口接调压阀下游主管道感应点。

对于备用路的调压器,因为没有气体流动,故套环两侧压力相等,即入口压力与控制压力相等,选路指挥器两个皮膜室内压力亦相等,致相互抵消对选路指挥器内阀盘与阀座施加的力量,经过对选路指挥器的弹簧的设定,使阀盘与阀座处于关闭状态,流孔不流通,使主管线的压力讯号无法到达紧急切断阀的感应部件,因此,即使下游主管线处于超压状态,备用路的紧急切断阀仍不会关闭。由于工作路调压器处于运行状态,选路指挥器的流孔打开,紧急切断阀可以感应到下游压力的变化,当下游压力超高时,便会做出紧急切断的动作。

所谓的调压器自动选路系统,其实就是由选路指挥器与调压器配合构成的,在组成上结构简单,成本低廉,由于自动选路系统的存在,工作路和备用路安全截断阀的切断点不仅可以设定为相同值,即使工作路调压器故障,造成下游压力骤然升高,无论如何,备用路紧急切断阀都因为无法感应下游压力的变化不会做出紧急切断的动作,只有当下游继续用气,下游压力降低至备用路开始启动进行供气,备用路的紧急切断阀才能够感应到下游压力的变化。

自动选路的存在,对于我们实现调压站无人值守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是对一用一备结构供气的完善和补充,充分发挥了一用一备供气结构的优势,同时弥补了这种供气结构的不足之处。

切断阀紧急切断以后,还可以远传报警信号,自动选路设计将保证我们能够获得备用路的支持,为我们赶赴现场进行工作路的维护维修提供充裕的时间。

我厂可提供燃气调压方案,燃气调压柜,燃气调压箱,落地式调压柜,沼气减压阀,燃气壁挂炉专用调压柜,过滤器,加臭机,窑炉调压设备,炉窑燃气减压阀,燃气调压阀组、锅炉用燃气调压箱,小流量燃气调压装置、燃气小区入户调压设备,LNG调压撬,家用燃气热水器减压阀,家用燃气灶减压阀。

评论

© ID4898643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