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864321

18003383735燃气调压柜,天然气减压撬,加臭机,锅炉燃气调压箱 ,锅炉燃气调压柜,燃气锅炉调压箱,燃气锅炉调压柜,锅炉调压柜,改装锅炉调压,燃气调压箱

RX450双路锅炉调压柜自动选路功能润丰提供

RX450双路锅炉调压柜自动选路功能润丰提供

双路燃气调压柜与故障自动选路原理润丰提供

通过将备用路调压器的设定值设定为低于工作路调压器,备用路调压器在正常工作即可处于关闭状态。

即使备用路的前后截断阀处于全开状态,但是调压器起到了截断作用,备用路不会有气体流通。


此类调压系统主要作用有以下几点:

(1)当其中一路进行定期维护或维修时,可以由另一路完全担负向下游供气的任务,不会影响下游用户连续用气的需求;

(2)当下游用户用气量突然增大,工作路单路供气满足下游用气量要求时,下游压力会随之降低,备用路调压器感应到下游压力低于自身设定值时,会自动启动,双路同时为下游供气,实现自动增路的功能。

(3)当工作路调压器故障全开时,上游高压气体快速流往下游,造成下游瞬间超高,当压力超过工作路切断阀设定点时,工作路紧急切断阀即切断气源,工作路停止向下游供气;由于下游继续用气,当下游压力低于备用路调压器设定值时,备用路调压器会自动启用,整个用气过程连续、不间断。似乎一用一备结构的供气方式已经具备了完全自主的供气、增路、补气的功能,为维护提供充裕的时间。



我厂可提供燃气调压方案,燃气调压柜,燃气调压箱,落地式调压柜,沼气减压阀,燃气壁挂炉专用调压柜,过滤器,加臭机,窑炉调压设备,炉窑燃气减压阀,燃气调压阀组、锅炉用燃气调压箱,小流量燃气调压装置、燃气小区入户调压设备,LNG调压撬,家用燃气热水器减压阀,家用燃气灶减压阀。


评论

© ID4898643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