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864321

18003383735燃气调压柜,天然气减压撬,加臭机,锅炉燃气调压箱 ,锅炉燃气调压柜,燃气锅炉调压箱,燃气锅炉调压柜,锅炉调压柜,改装锅炉调压,燃气调压箱

RX600燃气调压柜不断供润丰提供性能稳定

RX600燃气调压柜不断供润丰提供性能稳定

工作监视调压供气系统工作监视调压系统设计已经被普遍接受和认同,并且被大量使用在一些关键的燃气输配系统中。

工作监视调压顾名思义即是由工作调压器和监视调压器共同组成,监视调压器的位置位于工作调压器上游、紧急切断阀下游,它的出口压力设定点高于工作调压器的设定点,低于紧急切断阀超压切断的设定点,当调压系统正常工作时,监视调压器因为设定值高于工作出口压力,处于全开状态,不妨碍工作调压器正常工作;当工作调压器失效,下游压力升高,并达到监视调压器的设定值时,监视调压器开始工作,保持下游压力处于监视调压器的控制范围当中。

 

工作监视调压系统如图1。



工作监视调压的设计需要几个有效的前提,一是调压器的设计为FailOpen结构,即失效全开,只有工作调压器失效全开,监视调压器才能够发挥作用;其次,监视调压器必须处于监视状态,意味着它的出口压力设计值必须高于工作调压器的设定值,具体的设定值依据不同的调压器性能有所不同,取决于调压器的调压精度和工作范围;同时,下游用户可以接受一定压力范围的波动。

 


另一方面,调压器并非全通径设备,即使是轴流式调压器,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阻碍流通的流量并带来一定的压损,所以在设计工作监视调压时,必须要考虑调压器串联所造成的流量损失和压损增大问题。

我厂可提供燃气调压方案,燃气调压柜,燃气调压箱,落地式调压柜,沼气减压阀,燃气壁挂炉专用调压柜,过滤器,加臭机,窑炉调压设备,炉窑燃气减压阀,燃气调压阀组、锅炉用燃气调压箱,小流量燃气调压装置、燃气小区入户调压设备,LNG调压撬,家用燃气热水器减压阀,家用燃气灶减压阀。


评论

© ID4898643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