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864321

18003383735燃气调压柜,天然气减压撬,加臭机,锅炉燃气调压箱 ,锅炉燃气调压柜,燃气锅炉调压箱,燃气锅炉调压柜,锅炉调压柜,改装锅炉调压,燃气调压箱

RX350/0.4C燃气调压柜润丰提供运行费用比较

落地式调压柜与调压站运行费用比较

1.人员费用比较。目前我市各区域调压站54座,需专人管理。每座调压站管理人员为1人。若以每人每月1000元计算,则每个月为5.4万元;调压柜不需专业死看死守,巡视人员可以1人看四个调压柜,每月可以节省约4.05万元。

2.调压柜运行费用比较。传统调压站的供暖、给排水、电气设置一应俱全,各项维护费用支出庞大。

比如供暖,每个采暖期的采暖费是33.6元/m2,调压站面积55.65m2,约为1870元;调压柜采暖为电控拌热带,每个采暖期用电约为2000度电,1400元,并且无其他费用。

三、出现的问题及改进方法

(一)出现的问题在两年多的使用过程中,调压柜相继出现了一系列的

问题:

(1)冬季,因气温过低调压箱内的法兰接口相继出现不同程度的泄漏;

(2)调压柜内缺少电源及防爆灯,夜间无法进行维修;

(3)出口压力过高,为2.3KPa,调不过来;

(4)过滤器经常被污物阻塞。

(二)改进方法

(1)将调压柜与管网接口由螺纹连接密封圈密封改为法兰接口高压耐油石棉垫密封;

(2)重新接入电源及防爆;

(3)重新更换调压器内的弹簧;

(4)在过滤器滤芯外表面加一层聚脂纤维,并定期更换。按照上述方法改进,我市新增22台调压柜,没发生一起停气、超压、低压现象,运行良好。

结语经过改进的调压柜以其占地小,机动灵活,供气压力稳定,在满足调压供气要求的同时,又达到了降低工程造价和花园式环境美观的要求,适宜北方地区推广使用,目前已经取代传统的区域调压站,成为我市的首选调压系统。

我厂可提供燃气调压方案,燃气调压柜,燃气调压箱,落地式调压柜,沼气减压阀,燃气壁挂炉专用调压柜,过滤器,加臭机,窑炉调压设备,炉窑燃气减压阀,燃气调压阀组、锅炉用燃气调压箱,小流量燃气调压装置、燃气小区入户调压设备,LNG调压撬,家用燃气热水器减压阀,家用燃气灶减压阀。


评论

© ID4898643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