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864321

18003383735燃气调压柜,天然气减压撬,加臭机,锅炉燃气调压箱 ,锅炉燃气调压柜,燃气锅炉调压箱,燃气锅炉调压柜,锅炉调压柜,改装锅炉调压,燃气调压箱

RX700/0.4C-m润丰提供国标燃气调压柜

在调压柜的选择中,进出口压力、燃气流量的选择最为重要,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确定以下条件,进口压力:0.015-0.025MPa;出口压力:1.7~2.5KPa;流量为200~700m2/h。

 

调压柜的主要设备见表1:

                             

表1从上表可以看出,燃气调压柜的特点是:

(1)主调压器等关键部件均为润丰燃气设备自产,质量性能可以保证;

(2)调压器和其他管路接口为法兰连接,便于拆卸、维修;

(3)调压柜具有超压切断和安全放散功能;

(4)采用直接作用式调压器,动作灵敏、精度高。

我厂可提供燃气调压方案,燃气调压柜,燃气调压箱,落地式调压柜,沼气减压阀,燃气壁挂炉专用调压柜,过滤器,加臭机,窑炉调压设备,炉窑燃气减压阀,燃气调压阀组、锅炉用燃气调压箱,小流量燃气调压装置、燃气小区入户调压设备,LNG调压撬,家用燃气热水器减压阀,家用燃气灶减压阀。


评论

© ID489864321 | Powered by LOFTER